美国断供世卫后大批中国企业捐款,中美这次又杠上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断供世卫后大批中国企业捐款,中美这次又杠上了
 
自从两个星期前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可能要断供世界卫生组织之后,言出必践,说到做到的他果然在之后再也没有对世卫组织捐过一分钱。虽然世界著名的杂志柳叶刀曾经警告美国的卫生组织希望他们可以让美国总统收回成命,即是对世卫组织进行捐赠,大量的美国商人和企业家也出面呼吁尽可能多的为世卫组织进行捐款,世界卫生组织的总干事谭德塞不断的呼吁和希望,美国可以继续对世界卫生组织的援助。
 
不过显然看到了美国对示威组织的态度之后,另外一个国家中国开始了自己的行动,据悉这些援助的资金依然迟迟都没有到来但来自美国的援助全部似乎都有中国进行弥补,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家中国的企业累计向世界卫生组织捐助,至少超过3亿美金。毫无疑问美国对世界卫生组织是真的有了非常大的意见,其中自然是和世界卫生组织跟中国走的太近有关,中国则从某种程度上坐实了美国的猜测让美国下不来台。
 
其实美国这一次把世界卫生组织拿出来当替罪羊,其实真的没有任何的道理,毕竟这个组织是个公益性的组织,而且早在2月左右就公布了全世界心脏病有可能大流行的说法
美国英国等国家防疫不力,却拿它来当替罪羊其实对这个组织真的太过于不公平。显然中国这一次和美国又因为捐款的事情杠起来了。


c
catch333

那才多少钱呢
C
Celtics2

一直以来就没断过,太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