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错”态度如此牵强,CK这是要正面刚吗?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认错”态度如此牵强,CK这是要正面刚吗?

近日,CK因为国家分类方面存在着某种“争议性”错误,随后被中国网友扒出,随后又被仅仅作为亚太地区代言人的林允单方面的解约可以说是丢尽了脸,在中国CK也被当做是美国典型的支持者而被不少网友提出抵制。作为一家美国的评价很难称之为是奢侈品的公司,其实CK这些年在中国的发展只能用出奇的顺利来形容了,因为不仅是他们的内裤,还是他们的香水,还是他们的包和鞋等,虽然不能算是奢侈品,但是依然不菲的价格让他们在中国挣足了口碑,不过遗憾的是这一次的对于国家搞不清楚的问题,CK算是得好好的长点记性了。

对于不久前林允和自己的解约,CK方面似乎并不怎么认为自己的情况有多么的严重并且似乎并没有认为林允的这种做法是合情合理的,因为他们昨天发出了一则声明表示对于林允的做法非常的遗憾,从字里行间里面似乎可以看出一种大惊小怪的责备。

不知道林允和中国的广大网友怎么看,总之在我看来CK这种所谓的认错的态度似乎有点太过牵强,此外CK这个美国公司你指望他进行偏向中国的声明也不太现实不是吗?


c
catch333
2 楼

CK算哪门子奢侈品?
C
Celtics2
3 楼

CK估计是不想在内地混了
l
lucas88662
4 楼

CK这声明很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