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3 2017年3月第29绿】EB23 PD8/2013 NSC

千里一盏灯
楼主 (文学城)

New Hampshire 州共和党议员以196票赞成通过SB66法案。这个法案的目的是将杀死20周以上的胎儿确定为杀人,按照共和党立法者的初衷,这样可以把因车祸、抢劫等造成的胎儿死亡定为杀人罪。

然而共和党发现,这样一来,堕胎的医生和孕妇也都可能会因此成为杀人犯,于是作为补救加上一条:孕妇和医生的任何行为,都可以免除二级谋杀,过失杀人以及协助自杀等罪名。

按照专业律师的解读,这条法案使孕妇和医生可以任意杀人而不承担罪责。可是这么荒唐的法律,竟然被New Hampshire 的老共们通过了。

除了News Hampshire之外,美国还有38个州有类似的法律。大家自己回家去查吧。

我是一元党
2 楼
嗯。你说的有道理。20周后禁止堕胎不就解决这个问题了么?
c
coyote0499
3 楼
20周后堕胎算杀人也合理,有什么问题吗?
大号蚂蚁
4 楼
不然鼓励穆民生十个八个?
f
firstuncle
5 楼
灯的意思是小蝌蚪也得养着
千里一盏灯
6 楼
律师说按照共和党的这个法案,

如果嫂子怀上了,杀了人也无罪,可以风风火火闯九州了。

太吓人了呀。

m
mobileuser
7 楼
"按照专业律师的解读" 都是民主党的律师?
月满西楼
8 楼
我们左左大家拿也是这么定的,22周以后禁止堕胎,没毛病。
r
rourou777
9 楼
明明一个珍惜生命的法案,让你spin成这样。有几个坏孕的想着杀人的,又有几个大着肚子能杀人的,心里阴暗的,说的想得也阴暗,唉!
c
cat78
10 楼
严重同意,这个论坛都看不下去了,实在受不了这些人的恶意。
燕京十景
11 楼
杀别人和终止妊娠是两回事。肚子里的孩子是有可能要母亲命的, 所以母亲有决定权, 想明白这件事很困难吗? 智商有缺陷?
b
buzhidao123
12 楼
+1
x
xiuxiu_200
13 楼
+2
J
JustAsked
14 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