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练队都打不过,讲真美国男篮世锦赛悬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陪练队都打不过,讲真美国男篮世锦赛悬了

篮球世界杯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始了,世界上的各支强队都开始了积极的备战
中,美国男篮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世界上最被关注的球队,一向是众星云集的他们这一次的中国之旅似乎并不是非常的让人有信心,因为从目前美国男篮的阵容上面来看,这支球队还没出征似乎就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自然是除了球员的实力似乎有点不足就是最大的隐患。

近日根据美国媒体爆料出了这么一件事儿那就是美国男篮目前的主力球队和替补球队之间来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相当尴尬的是,打了2场美国男篮主力队全部都输掉了,其中第
二战更是输了将近20分,这让不少网友都表示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如果连美国2队都打
不过的话,那么到了世界杯的舞台上,美国真的可以顺利的击败希腊,击败依然还有不错实力的西班牙和塞尔维亚这些对手么?

目前,依然有队员从美国男篮的队伍中退出,不少关心美国男篮的不少人也开始担心起来,如果这样下去美国男篮这次比赛比04年的战绩还要差说不定也并非不可能的吧。希望波波维奇加油吧。


c
catch333
2 楼

多虑了,美国依然无敌
C
Celtics2
3 楼

这就尴尬了
l
lucas88662
4 楼

要不让替补去打吧
d
dimorphism
5 楼

换个角度,上陪练队
d
dimorphism
6 楼

或者可以直接上u virginia
d
dimorphism
7 楼

TTU估计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