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视频引爆湖人球迷,哈登却把湖人虐出了新高度

l
lang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湖人球迷多次呼吁球队传奇巨星科比复出,当时科比曾经表示他实在不想再打篮球了,不过如果真复出的话,他随时都能回到球场,用最短时间找到比赛的感觉。但在今天,科比发布的一条社交媒体动态,却瞬间引爆了高潮。

科比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晒出了一则他打NBA2K游戏的视频,视频中科比在最后时刻投出
了绝杀进球,球进灯亮,然后詹姆斯和麦基,都上来拥抱科比激情庆祝,而且画面中似乎还出现了威少和汤普森的脸,科比选择的“5人梦之队”,阵容何其强大!

对此,球迷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说:“要是真同队的话那就好咯,老詹组织,唠嗑终结,画面太美了。”“这要是能成真,我立即买机票去美国现场看一个月。”

本赛季,哈登在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分别砍下了48分、50分和36分,总计得到了134分
,场场打爆湖人送给湖人3连败,哪怕是詹姆斯带队,也无力阻挡哈登,目送哈登在那
场巅峰对决里,砍下了50分10板11助攻的劲爆三双。

3场比赛打下来,哈登场均能够拿下45分8板7助攻,这创下了火箭队史50年来的第一纪
录,过去火箭队历史上,从没有人能单赛季把湖人队虐成这样,毕竟除了奥拉朱旺赢得两连冠的那两年,火箭队在很长的时间里,都被强大的湖人队,压制的抬不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