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穿着紧身短裤的翘臀男人,应该是gay

n
nzawyg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在逛街的时候看到的,一个男人,比较瘦,中等个儿,穿着比较紧身的短裤,不是超短的啊,算是七分裤吧,但是很紧身的,露出来了翘臀的曲线,我认为这个应该不是直男,应该是gay无疑了,所以我就多看了一会。

那个翘臀的线条还真的是不错,可是这样的穿着也太引人注目了点啊,这应该是个受吧,万一被自己男朋友以外的攻给盯上了,那可怎么办啊喂。

对了,因为我是腐女,所以看到或者怀疑是gay的话,我就会比较有兴趣看看。

当然腐女是不会歧视gay的,更不会认为gay是不好的,相反的,腐女都是很赞成gay的
,也希望gay可以幸福,并且会很喜欢看到gay情侣在一起亲热的样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就是喜欢看就是了,这就是腐女的特征吧,我也没辙呀。

另外就是,这个穿着紧身七分裤的男人,上半身穿的是一件大V领的套头衫,这样一来
应该是gay了吧,我不认为直男能这么穿的,V领是很性感的呢,而且他胸部的皮肤还是挺细嫩的,我都忍不住多看了一会。

他这也太高调了吧,真的不怕被当街抢走啊,我要是个攻的话,我可能就去泡他了。
L
Launicial
2 楼
我去,穿这么性感
L
Launicial
3 楼
我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