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西卡特色轻食之王彩色土豆堡的家常做法!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吃了一回塔西卡彩色土豆堡,就忍不住想自己做一回来吃,虽然食材没有那么丰富,口感也不及塔西卡的那么美味正宗,但品尝一下还是不错的,将做过的经验分享出来,希望喜欢吃土豆堡的人学着自己在家也做做看!


食材

彩色土豆 2个

火腿肠 2条

胡萝卜切小丁 100克

洋葱 50克

鸡蛋 2个

面粉或淀粉 200克

黑胡椒粉 1克

食用油 300克

十三香 1克

食用盐 1克

面包糠 300克

番茄沙司 100克

方法/步骤

1

准备好两个彩色土豆,如果没有彩色土豆,用黄皮土豆也可以,切片蒸熟,一半蒸15-
20分钟即可!


2

起锅烧油,把洋葱煸炒出香味,放入胡萝卜火腿丁,加入黑胡椒粉,十三香,盐调味



3

蒸好的土豆用勺子压成土豆泥,如下图所示


4

压好的土豆泥,分成一个个中号的土豆大小,压扁将炒好的馅料包进土豆泥里面,形如土豆模样,或者是椭圆形即可!


5

沾上用淀粉或面粉做成的混合粉(可以放点炸鸡粉)形状做成饼,做成球形都可以,如下图所示


6

做好后的土豆胚,裹上蛋液之后,再在表面粘上面包糠


7

油温五层热时候下锅,炸至金黄出锅,可以复炸一下,让表皮更酥脆,炸好的土豆堡,大概就是这个模样。


注意事项

包土豆泥时候手里沾点水,要不太粘手了。吃的时候可以蘸番茄沙司,乳酪沙拉酱都可以,虽然没有塔西卡的正宗,但口感也还可以的,喜欢吃辣的,可以加在调料里一起,那味道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