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金牌监制钱国伟病逝!留下小20岁女友和3岁女儿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知名监制兼电影导演钱国伟于27日病逝,享年58岁。他在去年发现胰脏出问题,之后动手术切除胆,状况一度好转,今年推掉工作专心休养,未料近期身体突然又恶化,27日因胰脏癌病逝于香港养和医院。

据港媒报导,钱国伟去年发现罹病之后,曾到日本尝试「免疫治疗法」,但因为今年新冠肺炎爆发,无法再出国,只能留在香港治疗。他一直低调休养,虽然推掉大量工作,但也没让太多亲友知道病情,直到今年5月跟老婆一起外出时被拍到,已经是憔悴暴瘦的状态。



香港监制卫世辉难过表示,26日下午还有去探望钱国伟,「他是清醒的,还叫我的名字、想跟我讲什么,我跟他说你不要讲话,休息一下。」他透露,钱国伟身体非常虚弱,就连只是见朋友5分钟,身体都会抖个不停、非常辛苦,「我都认不得他了,我握住他的手,好像没有任何肌肉,这个病把他折磨得好厉害。」谁料前一天才见过面,隔天就收到噩耗。

58岁的钱国伟晚婚,2015年才和小20岁的女友陈宛蔚结婚,2018年初生下女儿Abby,谁料还没来得及陪孩子长大,就因为胰脏癌撒手人寰。许多圈内人痛心发文悼念钱国伟,郑中基更是激动写下「FUCK 2020」,相当难以接受这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