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被点名演小三艾莉:满脸抗拒求救遭拒后退赛!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黄奕所在的《回家的诱惑》组需要在B级演员中挑一位合作。

她点名唐一菲出演艾莉,认为老公是原版洪世贤的她一定对这个剧很熟悉,会给他们很多中肯的意见。


场上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黄奕说出自己的选择后,在场演员都很错愕,稀稀拉拉地笑了两声,同时望向崩溃捂脸的唐一菲。


唐一菲满脸写着抗拒,开玩笑说家里有一个洪世贤就够了,不需要再有一个艾莉。

她还向组里缺人的何昶希发出求救,希望他能考虑一下选择自己合作。

无奈何昶希需要的是能和他演情侣的年轻演员,所以拒绝了唐一菲。

按照节目规则,身在B级的唐一菲没有选择权利,只能硬着头皮加入黄奕组,出演小三艾莉。


事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艾莉是《回家的诱惑》中最渣的角色。

如果演到这个角色,她希望立马退赛。


果不其然,到正式演出时,大鹏宣布唐一菲退赛,艾莉由原版演员李彩桦出演。

节目播出后,唐一菲发文回应此事。

她表示,自己可以演“最小最小,边角余料的角色”,但真的不想演《回家的诱惑》。

因为她不想让这个戏的噱头大过于内容,这违背了她来这个节目的初衷,所以无奈选择退赛。


在这篇长文中,她同时回应了自己参加比赛以来的种种争议。

首先是出演《三十而已》中顾佳一角,被批演技太烂。

她说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并不适合温柔内敛、外柔内刚的顾佳。

因为不想纯copy原版童瑶的表演,所以演出了不被观众接受的那一版。

她也完全接受四位导师对她的批评,并且否认自己在节目现场态度傲慢。


她说自己之所以会双手抱臂,好像很不屑的样子,是因为她太冷了。

当天录制时已经凌晨三点多,她刚刚演出了一场把自己泡在浴缸里的戏,从水里出来非常冷。

只能抱住自己,好让她站在那里不要一直发抖。

她感谢李诚儒在表演上对她的肯定。

也认为陈凯歌、郭敬明、尔冬升和赵薇的批评非常中肯,是基于专业能力上的探讨,有意思也有意义。

她全都听明白了,也接受。

最后,她回应了自己当时发文怒怼剪辑师一事,表示自己要向剪辑师道歉。

节目第一期时,唐一菲点评张月“运气太好”,还对她被评为S级感到很生气,引起网友群嘲。


随后唐一菲发文称自己遭到节目组恶意剪辑,并“问候”后期“我要骂你八辈祖宗”。


如今已经消气的唐一菲反省自己说话太重,应该向剪辑师道歉。

态度很诚恳,只不过这说话的话术,还是延续了唐一菲一贯的情商,让人别扭。

“疫情之下大家都不容易,脑子里幻想出你深夜可能还在机房眼睛一直盯着屏幕可能饭也没吃,累成狗的样子,有点心疼。”

只能说,唐一菲参加节目以来的种种遭遇确有不公,节目组想借她炒作话题的心也很明显。

但菲姐如果能改掉自己说话不过脑门的坏毛病,说不定会更招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