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自曝新专辑来历!因和奥兰多分手大受打击!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2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接受媒体访谈时公开了她与心理健康的斗争,以及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是如何帮助她度过严重的临床抑郁症时期。


水果姐和奥兰多曾经历了分手,之后两人复合,如今凯蒂也已经怀孕,她和奥兰多的生活目前也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状态。

在事业上水果姐也发展的非常不错。35岁的凯蒂在今年7月10日发表了新单曲《微笑》(《Smile》)。


这张专辑对于水果姐来说意义非凡。在2107年前后,水果姐和奥兰多分手,虽然两人现在已经订婚,但分手那件事在当时对水果姐的打击非常大,用水果姐自己的话形容那就是“我真的好像不会笑了”。

之后水果姐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巡演上,马不停蹄地工作,对自己的个人生活不会再感到兴奋。

水果姐还在访谈里补充说:“我开始感觉很麻木,每次看着观众时的时候我都在我想你为什么在这里?你觉得无聊吗?发生什么事了?我开始长时间的沮丧,我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感到如此沮丧,我真的失去了笑容。”

凯蒂的新专辑《微笑》正是以她这段忧郁的人生时期命名的,这段时期她还发行了的反响褒奖不一的第五张专辑《见证者》(Witness)。

单曲《微笑》(Smile),这也是水果姐新专辑中的最后一首单曲。谈到这首歌的时候,凯蒂说:“微笑是一种真实心理情绪的流露,它就像一种自我检测:这是真的吗?你真的快乐吗?你的反应真实吗?是强迫的吗?我想这对我来说就像是一种定义心理健康和幸福的方式。”

在那段抑郁症时期,水果姐每晚都要和自己进行对话,而且当时的内心对话非常黑暗。在巡演期间,水果姐还每天在寻求一些更深层次的自我治疗,试图弄清楚为什么自己的脑海中一直有这些恶魔的敲打。

谈到《微笑》的mv,凯蒂补充道:“这仍然有点讽刺意味,因为我穿得像个小丑,然而我脸上的微笑形状有点像柴郡猫的微笑,就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感觉。当然,这真的就像是我要找回我的笑容。”

没想到这张专辑后面有这么多故事,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水果姐可以早日痊愈,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