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下跌,也没见人疯狂买房啊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当然我觉得人可能不会着急要去买房子啊,但是看到降价了为何没人有反应呢?真的是感觉不到北京房价的这个乐趣在哪里了。就是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我看北京人正经的也不在意这些问题了。真的在意这些问题的都是外地人吧。这种外地人都是想在北京有个房产以后万一要是积分落户的话要好的。现在呢?就成了…疯狂买房子的一个可怕的结果的。

当然疯狂买房子的结果之前就是给这个房产给上升了,但是现在也不疯狂的购买了。这种最后的结果就成了什么,就成了疯狂购买也好,然后就给这波的人都给提升了,提升上来了房价被打压下去了,最后结果成了什么呢?成了疯狂的都有了干着急以后卖价格上不去,另外一波人也不想买了就这样了,最后良性的市场硬生生的给他们弄掉了,最后结果就成了大家不知道怎么发展的结果了。

我个人还是觉得下跌是好事,我喜欢下跌的感觉。因为能逼死不少人,利欲熏心了吧,现在糟糕了吧。
d
dayamei

就是啊,就是这样想的吧
a
aleung

下降和你也没关系,你要是在国外也用不着,要是在国内你也买不起
H
Haijunji

那你买,你说的那么热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