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娶北京大妞,你可能hold不住她们

l
lovefish66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认识的北京土著人比较多,尤其是北京女人,70后80后90后都有,以80后居多,这些就是大家印象里的北京大妞,就像是《生逢灿烂的日子》里面的车晓演绎的二小姐那样。

北京大妞都是放荡不羁的类型,甚至是癫狂的,这个不是贬义,而是性格很洒脱随性的那种,就跟古代一些放荡不羁的文人差不多。
北京女青年比较文艺,喜欢读冯唐的流氓诗,喜欢去公园里逛逛,喜欢跟几个要好的姐们儿一起喝啤酒撸串,也喜欢给自己起个超级个性的网名。
比如我的一个北京大妞朋友的微信网名就是X癫癫,X是她的姓。

北京大妞是骨子里挺有优越感的一群人,不喜欢被男人管,很叛逆,毕竟人家不去工作也有钱花,父母都能给留着不小的一笔钱,所以不会去讨好男人的。

只有两类男人可以hold住北京大妞。
一类是很有钱的很强势的男人,能让北京大妞彻底的佩服,打从心底里服了you。
另一类是很温柔体贴的男人,比如很会做饭,很顾家,那么OK,北京大妞不要钱就要你的体贴,反正人家也不缺钱不缺房子的,就缺个做饭好吃又不霸道的善解人意的暖男。

一般人是做不到上面这两类的,所以北京大妞并非一般人可以驾驭的了的嗷。
A
Azgalor
2 楼
北京女人大多不太努力工作
也是很爱玩
跟北京男人类似
家里有房自然无压力
K
Kingleoric
3 楼
北京女人一般都是嫁给北京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