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北京妞学做的北海道吐司,美味上图

K
Kingleoric
楼主 (未名空间)
至于这款面包为什么叫做北海道吐司,我其实也不懂,不过这个不重要了,只要好吃又容易操作,这就是好的烘焙菜单,跟一个北京大妞学做的,她是个面包控。

要说能控到什么地步,她是一直在北京生活的,北京各个角落的各种不同的面包,她几乎都买过吃过,自己也已经尝试做过很多种面包了,而且她是去面包店先买,如果有自己特别爱吃的款,就上网搜做法,开始尝试,最终做好了,再从店里买来对比一下,直到修改的自己彻底满意了,才把这个面包的菜谱好好的保存下来,等于是自己在钻研。

北京有个app叫回家吃饭,可以在上面卖自己拿手的东西,她就在那上面卖烘焙食品,
主打就是各种面包,从老面包到欧式面包不等。

之所以说了这么多,就是因为这次她教我的这个北海道吐司,就是她在这个app平台上
卖的比较火的一款,非常松软,而且很香浓的面粉香味。

面包是比蛋糕更加麻烦的,因为需要的时间很长,比如这款北海道吐司制作时长是7个
小时,所以一次做两个是必须的。她说吃过的最好吃的吐司面包就是自己做的。这个我信,大家直接看照片吧,棒棒哒。

n
nmymly
2 楼
色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