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们儿在北京喝咖啡吃甜品,上图

P
Pudge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北京办事期间,约了个姐们儿一起出来坐坐,果不其然还是咖啡店。

其实中国人的传统是喝茶对吧,可是茶楼我真的请不起,稍微看上眼的茶楼,里面装修的就真的是很中国风,古香古色,假山和喷泉,还有烟雾缭绕(就是类似香炉的好东东),但是一壶茶稍微那啥点的就百元以上,甚至是几百,茶点就更别提了,这不是我这种平民消费的地方,所以不管是我和姐们儿谁请客,我也不想去那样的地方。

只能说,咱们的茶文化是高大上的,西方的咖啡是快餐文化,比不了咱们的博大精深。

So咖啡还是便宜,一杯35-55元不等,这已经是不错的咖啡了,连星巴克这样的也就是
35-45元一杯,价格有区别是因为分小杯、中杯和大杯。

这杯浓黑美式咖啡是姐们儿喝的,这照片是她先拍了发到我微信上的,我看她已经拍了那我就不拍了,就两杯咖啡和两块甜品,也没啥可多拍的。只是觉得我俩有点作,都已经下午很晚了还要喝咖啡,晚上睡不着觉活该。

我要的是加糖又加奶的拿铁咖啡,我是真的享受不了黑咖啡。不过甜品上就看出来搭配了哈,我的是巧克力蛋糕,她的是奶油类的甜点,咖啡是苦的,只能从甜点上找回来点了,哈哈哈。

n
nmymly
2 楼
咖啡太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