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都进不去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朋友说现在地铁里已经是一个人一个人的来进行检查了。排队昨晚等了快5分钟才进
去。早上从大厂进来去上班基本就是一个个的下车检查身份证和书包。然后再一个个的上车再走。
虽然能理解现在的国内的情况,但是这种算不算是天灾人祸的迟到啊。为了这个我哥们已经好几天没能好好的准点到办公室了。早上都从7点出门变成6点出门了就为了早上9
点能准时去上班。
我还说那开车的是不是好一点啊。他跟我说,自己女友开车去上班,以前就是查查身份证就放行了。现在后车厢,人都得下来全部都打开看看。然后看好了也得在边上做好记录才能走。就变成比上班坐地铁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的那种感觉。
要说开会是重要的事情。但是能不能考虑一下大家的生活啊。要不给大家放几天的假期吧。这边也算是对得起咱们上班的人。要不就改成子在城外面开会也可以,哪怕是通州,现在通州人也不多。到那开会也可以啊。
现在搞得好多人都不能准点上班。你确定这不是在影响正常的生活和作息时间吗?本身大家就累。公司给的钱还少。还得这么上班。你这日子还怎么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