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京聚会,感受到了国人对韩国的蔑视

n
nmymly
楼主 (未名空间)
看来我们大天朝的人确实是像日本和韩国网友说的那样,很自信,很霸道,哈哈哈,
but,我喜欢,这次回来北京跟朋友聚会,说起来韩国萨德的事情了,大家的发言叫我
看到了中国人原来根本没有把韩国人当成是跟自己同一个水平线的,慢慢的蔑视。

不过这个太能理解了,棒子有时候做事确实太不要face,比如把中国的文化遗产拿去申请,还说什么都是韩国的,就连朱元璋和屈原都成了韩国人了,真是受不了。

这次韩国说要去世贸组织投诉中国经济制裁,还说要在朝核问题上跟中国加强合作,然后几个朋友说,韩国算个P啊,它想跟中国合作就能合作的吗,算老几啊!

还有的说,以后不会再买韩国的任何东西,是的,任何,反正都有可以替代的,韩国生产的没有什么是别的国家或者中国生产的不能替代的。

他们说现在在北京见到韩国人,都觉得是藩属国来的小民,都不带正眼看的,呵呵呵,虽然这样显得有点自大了,但是没什么,对待不要face的人,没有尊重的必要,中国人是最讲究感情的了,要是韩国人对中国人好,那么中国人会加倍对他们好,反之,也一样。
n
nmymly
2 楼
韩国的东西现在确实卖不动了,商场里都没人问
P
PoloAlto
3 楼
当年中国贪财和韩国建交。亲自践踏了中朝友好互助条约。
现在钱挣够了,又换了一付嘴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