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收费的抢票软件被爆违法

q
qingjiaowo
楼主 (未名空间)
哈哈,有点幸灾乐祸了,那些国内春节买火车票回家的今年可是遇见大事儿了,从一开始的最难抢票季,火车票发售五秒钟瞬间没有到现在的抢票软件被爆违法,真是不让大家国家过年了。
国外直飞老家的飞机票路过。我今年总于不用抢火车票了,以前在北京上班的时候每年只要火车票已发售就开始死的活的抢,能在网上抢的就七八点起床开始刷票,能在售票窗口抢的那差不多凌晨就拎着板凳过去等一晚上,等到第二天第一个买票,可现在都不管用了,抢票的人太多,买火车票的人太多。
以前360刚做出来抢票浏览器的时候多火,都是免费的,其实什么抢票不抢票,跟普通
的也没有多大的区别,不过就是加上“抢票”两个字了而已。
今年春节好了,各大软件公司相继出了“收费”的抢票软件,不敢说抢票率百分之百吧,最起码也能比那些不收费的软件强上一点,对于几块到几十块钱的会员费大家也都并不那么在乎,可现在那些收费的抢票软件都用不了,因为被爆那些收费的抢票软件都属于违法的,现在都被查了,也就说花了钱买的抢票软件在还没有抢到票的时候就用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