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室内的酒店改成了旅行酒店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专门让大家住酒店,然后没有让那个人去住,就是说比如说啊,是旅行的人不能来住酒店,因为人家在外面嘛。然后就是室内的人住,然后把酒店装修的好一点,然后专门给师妹的人用来大家都懂得的形成,其实我觉得这个酒店真的是拼了老命了。

可能是真的旅行这个东西已经不挣钱了,就有些东西你叫什么来着,挣钱也就不过如此,但是这么搞下去,可能时间长了也就那么玩意儿了。

然后有些酒店还把自己装饰设成那种就是旅行酒店以外的那种酒店,就是那种什么嗯爱情酒店呀,什么小公寓啊什么的,全服了,要我说,你要是真觉得这么装完了之后大家愿意去那还行,现在就是一副老大爷也不愿意去,哎呀我真是服,有些酒店真的是心思真的好缜密啊,这要是我的话我可能对这些酒店都是嗯这个是酒店吗?这又是酒店吗?动物酒绿的你都不知道这个酒店能行可以吗,就是这种态度,我每天都是反正要是这样的话其实也好,就是人家这也算是功德圆满,最起码自己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有些酒店自己装修完了之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要干什么,你还有啥可说的,这不瞎扯淡吗?对不对?

但是我觉得酒店这个路子去走这种方向是好的,因为不这么干的话他们可能干不了,人家坚持不下去再这么干下去,可能时间长了就自己没得后路,可说了就没得后路,可说你就想吧,日子不可久算,生活要是这样的话,那就更没得可可干可那什么了。

别的不说,我觉得酒店这次做的事情真的是非常好非常到位,可能对于我来说我认为酒店这种操作模式就算是一种转型了,我在小小不严的情况下转型,我又不在大的问题上转型,这算好的。

a
aleung

旅行酒店还是可以的
x
xuwazadi

爱的初体验
d
dayamei

没辙啊,造人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