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适合穷游的小众国家,去过3个就算旅行达人了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如今的旅游业发展的非常火热,但是由于时间、金钱或者距离的原因,所以一些小众的旅游目的地,总是处于被忽略的位置,但其实这些国家与我们常去的那些国家一样,都拥有美丽的风景、古老的建筑甚至还拥有很多有趣的风俗习惯。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6个适合穷游的小众国家,只要去过3个,就可以自称为旅游达人了,如果你还没有去过的话,我建议你一定要抽时间去一次,因为只有去过这些地方,才能够不负余生,也不会让人生徒留遗憾。

首先第一个就是格鲁吉亚,这个国家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它却可以堪称为是极具浪漫与童话气息的一个国家,曾经这里的经济发展的还不错,但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战争,从而大大的影响了当地的旅游业,所以很多人对于这里都觉得很陌生。


但其实无论是当地的圣三一大教堂、第比利斯老城、生命之柱大教堂亦或是卡兹别克山,都非常值得你前去,另外这里还拥有非常多极具抽象的雕塑,再加上当地的空气非常的清新怡人,而物价又极地的原因,所以这里真的是非常值得大家前去的一大穷游国家了。

第二个就是距离我国较近的老挝了,提到东南亚国家时,很多人都会想到越南或者泰国,但你知道吗?位于东南亚的老挝其实也拥有着非常美丽的景色,虽然当地并不算发达,但是当地人民的生活却非常的幸福。


而且当地还拥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琅勃拉邦古城、万象、万荣以及玉佛寺等都是非常值得大家前去参观的,另外当地的美食也美女更是多的数都数不完,如果你目前还是单身的话,一定要去一次老挝,因为当地姑娘们对于中国男人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所以很有可能会通过旅行让你成功脱单哦!

第三个就是玻利维亚,这是南美洲的一个国家,由于离我们较远,而且当地的交通以及经济都不算发达,所以很多人对于这里的印象都不算深刻,但是这里的旅游资源可是非常丰富的,很多人都说,这里是一片备受上天宠爱的一片国土。

比如玻利维亚盐滩、拉巴斯、的喀喀湖以及蒂瓦纳科等的景色都美得令人惊叹不已,另外在当地还有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节日,那就是每年11月8日举行的"头骨祈福日",每
到节日这一天,当地居民就会将亲人的头骨带去教堂祈福,并且祈求能够让自己一生顺遂。


第四个就是位于加勒比海的安圭拉了,这里的气候十分的舒适,所以来这里旅行的女生们,可以将自己心爱的小裙子准备起来了,因为这里的年平均温度为27摄氏度,而且当地的美景众多,并且一直有着"人间天堂"的美称。

这里的景点主要以海滩为主,比如安圭拉东部浅滩、米兹湾海滩、回合湾海滩等,如果你对于海豚非常感兴趣的话,那一定要来这里了,在这里你可以与海豚近距离接触,不仅可以与它们进行互动,而且还可以拥抱或者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一起跳舞。


第五个就是乌兹别克斯坦了,这里的历史文化非常的悠久,甚至这里还是著名的"丝绸
之路"古国,也正是因此,所以每年这里都会迎来众多喜好历史遗迹的人前来探索,这
里著名的景点包括:列基斯坦神学院、兀鲁伯天文台以及有着"太阳之国"美称的希瓦。


最后一个就是非常的美丽国度-马达加斯加了,由于这里是非洲第一大岛,所以当地的
旅游资源非常的丰富,比如猴面包树大道、女王宫、总理府以及科灵迪自然保护区等,而且由于这里远离大陆,所以岛上的生物种类也非常的丰富,比如狐猴、变色龙等。

当你准备来这里时,我建议你一定要做一份详细的旅游攻略,因为只有你才可以尽情的感受当地美,另外,这里的餐厅也是你不可错过的,这里的餐厅独具法式特色,无论你想吃鹅肝还是龙虾,这里都可以满足你,但我建议你一定要品尝一下当地尤为出名的烤牛肉以及牛腰子。


今天介绍的这些国家名气虽然不高,但是每一个都值得你前去探索一番,毕竟,去这种不会拥挤的地方,才可以真正地体会到旅行的魅力,同时也可以更好的放松疲惫的身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