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五一出行的人这还真多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说你要是真的五一出行的话,还真是有一些东西确实你要多想一想说这种,唉,我五一出行的话要去哪里啊怎么样啊什么的这些东西,可能还真的得都得想一想,因为就现在你看的情况就是五一出行的人不光是要回家的,还有一拨人是要去当地要玩耍的,然后旅游业也是新生,我看了一下酒店的最近的这种报备的这种人数啊或什么的,因为现在酒店都是需要报备的嘛,一看人还是挺多的,我觉得大家可能是真的心思活络了冰箱,夏天嘛现在可能就相对于别的地方来说,我们就会相对的就是更应该怎么说更好一些,天气更好了,大家就更愿意出去玩了。

不过还是那话提醒大家,就是有些东西确实不要去参加,就是这种过分的这种就是聚会或者活动,而且有些事情是这样的,就是在你自身没有确认好当地的环境,是否真正状态好的情况下,还是尽量不要深入一些小道啊什么什么的,他们好多人都说觉得,唉,去一些小地方啊,去玩啊,可能会更有意思啊,什么确实更有意思,但是你确实不知道村子里的状态或者说很多事情到底能不能去,所以我觉得,嗯,能不去就不去吧,就至少在大陆上能基本上玩一下就得了,而且我觉得出去玩的时间也不宜过长,因为现在其实天气也不是特别好的那种,很多人都说,唉今年的天气特别鬼,我觉得也是,所以说旅行的时候大家还得要注意点安全。

最后就是旅行这件事情从本质上是一好事,但是为什么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呢?我觉得大体上就是因为咱很多东西也不是特别懂,所以说建议大家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嗯,不要说那种啊,这应该怎么说就不要说那种,然后这个就完全就是为了去旅行或者什么的,还是多方考量吧。

d
dayamei

没办法都是想出去玩
a
aleung

出行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