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行一定是一个盛况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了清明节基本上就这样了,大家现在目前对清明节的热度也是下来了,你们毕竟也就三天,如果我节节日子可能还行,如果不能接日子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这个形式,就比如说我嗯就是去更多的地方呀,去玩或者什么的,好像也做不到这个位置,所以说更多层面上,大家其实对于这种我花的时间呀,精力啊什么的,其实还是有一些的。

五一因为是5天吗?所以大家就要多出去玩,多感受一下这出去玩的这个感受啊,你出
去玩,这本身是一件快乐又幸福的事情,实话实说啊,很多人认为就是出去玩是一个挺辛苦的事情,但是很多人觉得在家里憋的时间长还不如出去玩呢,而且出去玩会有助于大家的关系进步,而不是说在家里闷着,然后关系会越来越下降,或者没办法说沟通,或者离婚啊或者什么的,所以说我觉得大家还是愿意出去玩了,已经出去玩还比较开心了。

就是夏天的时候还行,就是夏天大家这样出去还会安全一些或者什么如果说不是夏天的话,我觉得就没有这个必要了,等冬天的时候病毒再来的时候,大家就不要出去了再出去,可能给自己就添麻烦了,对吧?

最后奉劝一下,有一些人就是出去玩的时候,其实你并没有说完全知道自己应该去哪玩,或者说你自己怎么玩比较安全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先不要就是完全的,就是这种什么脱离现在的组织结构啊什么的就出去啊,什么怎么样的之类的,就没必要保证自己安全性。
p
pinkman

清明节去哪里啊
x
xitataoop

五一就睡觉吧好吗?
t
testtest01

简直成了国内网站了。全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