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手工艺品和美酒,品质很棒,多图

W
Whiteflag1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来意大利这个国家,比法国更加浪漫和时尚,看看“米兰时装周”,还有徐志摩笔下的翡冷翠就知道了,而且就连法国人都承认,意大利人更加浪漫,比英国人更加贵族,意大利的“慢生活”是贵族们推崇的生活方式。

意大利值得说的太多了,因为意大利本就是个风情万种的国家,尤其是意大利男人,欧洲男人里面,最帅的就是意大利男人了。

意大利的范儿,是欧洲最好的一个,包括手工艺品,比如手工缝制的皮鞋,还有缝制的高定礼服,这些都堪称是艺术品,这样的工匠精神,不追求量,追求质,也让人很欣赏,就连意大利的披萨饼,看起来都很像是一件艺术品。

最喜欢的还有意大利的五渔村,也上一张图片吧,这里就是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意大利的城市风情,也不一般,就连水果店,都是一种美好的街景,上一张图,大家感受下,很多人都在意大利流连忘返,追寻这里的浪漫和美好。

这里还有欧洲最好的葡萄酒和咖啡,这些都是精致的,意大利的酿酒工艺,在欧洲和旧世界的酒界中,也是最好的,甚至胜过法国的葡萄酒,曾经世界有名的品酒大师,就说过意大利的葡萄酒巴罗洛和阿玛罗尼,味道胜过拉菲。


o
onshoulder
2 楼
最后的是五渔村吧,想去
s
sinical
3 楼
除了骗子小偷多点
s
sneak1999
4 楼
意大利小酒馆确实不错

https://muxiv.com/sc/playlist/84590548

小酒馆经常放的音乐

小酒馆音乐风格:意式风味的探戈音乐、民谣歌曲。 意大利民谣摇滚乐队Bandabardo
等歌手的演唱,或流利生动,或清新舒缓,极富歌唱性和浪漫色彩。而探戈的甜与苦,尽在德国新四方爵士乐队演绎的滋味里了。 强烈建议“随机播放”(酒精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