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片应该是我们的特长啊,为什么拍成这样?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好意思,我要去补一下胡一天的刑侦片,就是那个什么民国警探的那个或者是民国奇案吧,基本上我感觉这个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是一个比较好的那个发展方向,对于咱们自己来说这东西应该不会说出现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或者说我们不愿意的东西吧,所以说我觉得逻辑性还差一点,还不如真的不如之前罗非的那个电视剧要好玩的多,所以我觉得这东西怎么越来越差劲了呢?

当然演员的演技还是差了一些的,毕竟是前面的这种东西嘛,可以,所以说我觉得胡一天可能演的也差一点,但是演技差咱可以得补,但是你这个东西不行,那就是真真东西不行了东西不行,你说我还看什么劲呢,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大家真的不应该说造成这种困扰就是让人觉得,唉,这东西拍出来真的特别糟,特别不是大家看的东西,那多没劲呢,对吧,本身你就很努力的去营造一个这种刑侦片的这种气氛,然后现在这气氛你没引导出来,然后还给观众来一句你们爱看不看,你说撤电视剧我觉得就没必要了,看起来就没什么意思。

当然我不是说这样不好啊,就是说不是说这东西就这样是不好的或者什么的,我是觉得他还有进步的空间,如果不进步的话,其实还挺有问题的。

d
dayamei

这有什么?
h
holego

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