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庆余年,接下来会占到主流的中文电视的地位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毕竟这种穿越的虽然是爽文的这种代表,但是年轻的女性也会看,大家都觉得很有意思很好玩,然后我就觉得这还是挺到位的,毕竟说有些东西其实你说到就是东西看着好像没什么劲没什么力气或者说觉得好玩的东西很少,但实际上它有一些内涵的东西,包括一些就是逻辑性的问题,大家觉得很好玩就很有意思,至少它比秩序在一定程度上更挖一些历史啊或者什么的,虽然都是架空的,但是你会觉得很好玩。

而且剧情的话,我看小说上面写的还是挺有这种嗯就是韵味的,就不知道小说这个能不能拍出来,一定程度上很多东西都是小说看着还行,然后东西没有拍出来,这也有可能,因为毕竟说这东西其实从本质上还是编写书籍的人去看的东西嘛,就不想让别人说,那个东西一定是做的很到位或者什么的,其实也没有做到位吧,东西其实也就是那样。

最后就是故事线其实还嗯比较好比较有意思,而且我觉得就是说它本身的这些就是故事就是一些东西嘛,还是挺好玩挺能就是自身就是觉得好就是能看得下去啊,感觉上能过得去啊,至少故事逻辑是对的呀,然后整个人物的设置啊,还有就是角色的选择呀,演技啊都还挺高的,对大家还是蛮喜欢的。除此之外我觉得还差点就是差一些,什么书籍本身的一些内涵啊没有给到,然后剩下的一些故事线呀,也没有说给的特别全乎,所以说就好多人看说迷迷糊糊的一个东西其实是他可能拍出来了也没有办法给你剪辑进去,所以才会造成这个实际上,我觉得如果要是跟那个嗯咱们看的那个正义联盟,就是如果能出一个导演自己给剪辑的版本,我觉得会大放异彩,因为毕竟导演的想法。跟制片人的想法总是不一样的,也对不上,所以说有些东西确实得多看看。

x
xitataoop

是啊,毕竟动脑子的东西你也会喜欢
h
holego

好好看吧,别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