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2021》正式启动,周杰伦回归当导师,你可期待?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有10天不到的时间,2020年将画上句号,而很多综艺都已经正式启动,准备2021年大展拳脚了,而这其中,就包括了老牌季播综艺《中国好声音》!


自从季播综艺火了之后,每年都有很多新综艺上线,但是能坚持做几季的不多,能像《中国好声音》这样做了9季的就这么一家了,而2020年来到底,《中国好声音》第10季
《中国好声音2021》也已经正式启动了,海选已经做了过百场,而大家最关心的导师阵容,也已经敲定了一位,他就是周杰伦!

可能是第10季的原因,感觉《中国好声音2021》备受重视,往年都要等到一季度才慢慢筹备,而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居然提前了几个月就开始启动了,而且一上来就放大招,宣布周杰伦将回归当导师!


男歌手中,周杰伦的影响力如何相信不用我怎么形容了,毕竟他真的没什么对手,而在《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里,周杰伦也算是招牌之一了,按资历算,仅次于那英跟哈林庾澄庆,所以对于《中国好声音》来说,周杰伦有多重要,相信看有追过这节目的观众都清楚,所以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有周杰伦回归当导师,算是开了个好头了,不知道你可期待?

反正我是挺期待的,感觉有周杰伦的《中国好声音》,能多不少看点,导师之间的互动会蛮有趣,点评学员的表演时也有些干货。而且,周杰伦在《中国好声音》当了那么多季导师,都还没带出过冠军学员,如果在第十年能够成为冠军导师,那么也算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然后问题又来了,周杰伦已经确定了加盟《中国好声音2021》,那么大家希望看到哪三位导师跟他搭档呢?就我个人的喜好,我是比较想看到庾澄庆跟李健的,有他俩在盲选环节会多很多欢乐,而且他俩作为导师带队风格完全不一样,这样的话去到后面的比赛,学员的选曲风格什么的会更丰富一些。


还剩一个名额,感觉谁来都还可以,如果是女导师的话,那么大概率就是那英了,毕竟第十年,把招牌导师那英请回来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当然如果要做承上启下的话,那么还可以邀请一位新的女导师,这方面选项还是蛮多的,不知道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大家最想看到哪位导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