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靠不住,蓝台又出新“王牌”?有沈腾在收视稳了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浙江卫视靠着综艺赚了不少流量,先是凭从韩国引进的《奔跑吧兄弟》吸足了眼球,甚至风头一下子都压过了靠着综艺和娱乐起家的湖南卫视。后来又有《王牌对王牌》这样的搞笑综艺,让不少观众欲罢不能。


不过很多东西都会随着时间流逝,人气也不意外。比起《奔跑吧兄弟》大火的前几年,最新几季的《奔跑吧兄弟》只能算是表现平平,不仅没有吸引太多新观众,就连忠实粉丝也流失了不少,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常驻嘉宾的更换以及搞笑都开始模式化这两大原因。


不过《奔跑吧兄弟》靠不住,浙江卫视也还有一张“王牌”能打,那就是新一季的《王牌对王牌》。与《奔跑吧兄弟》的大换血不同,从《王牌对王牌》的官宣来看,依旧保持着原班人马,尤其是原本在上上一季结尾宣布要退出节目的沈腾也赫然出现在了嘉宾名单里。


有网友还调侃说,沈腾告别节目的VCR都白录了,简直是大型打脸现场。不过调侃归调
侃,看到沈腾还能继续参加节目,很多“王牌”的忠实观众也是长舒了一口气,毕竟有沈腾在新一季《王牌对王牌》的收视也就稳了!

其实很多节目都逃不过热度下降的趋势,而像《奔跑吧兄弟》这种综艺,确实这两年也生存艰难。先是陈赫退出,后面又有了angelababy生子退出,迪丽热巴代替angelababy的角色之后明显没有了团宠的光环,和鹿晗的“CP线”反而更成了观众们吐槽的最大黑点,铺天盖地的谩骂更是让人忍不住心疼迪丽热巴三秒。

再加上“跑男”虽然主打兄弟情,但是在成员们线下的互动里观众很难看到他们真正的感情,久而久之也就觉得节目中的互动有些假了。官宣的新一季《奔跑吧兄弟》黄河篇中,原本的跑男团也只剩下了李晨、郑恺和angelababy,另外请来了沙溢、郭麒麟和蔡徐坤三位常驻嘉宾。


不过从观众们的评论来看,似乎对于这样的阵容并不是很满意。毕竟像是邓超这种团魂级的人物都退出了,这部综艺的看点也就大打折扣了。反观《王牌对王牌》则胜在轻松,喜剧永远让人愉快,观众们也会下意识选择让自己轻松的东西。有了沈腾和贾玲这对活宝在,节目想不精彩都难。


沈腾这些年拍了不少喜剧电影,每一部都票房和口碑齐高,观众缘好到爆。像是《西红市首富》、《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还有《夏洛特烦恼》这样的年度票房担当电影,沈腾在其中就都是主角,观众们对他演技的评价也很高。而贾玲作为难得的女喜剧演员,因为频频登台春晚,国民度高的不得了。加上她本人情商高,自黑起来丝毫不扭捏,所以很多观众都喜欢看她的节目,看到她就觉得喜庆。

《王牌对王牌》的另外两位嘉宾是“国民闺女”关晓彤和超高人气的华晨宇,这两位虽然年纪比较轻,但是粉丝可不少,加上综艺感十足,所以在之前的节目中也让观众们十分喜欢,所以在新的一季节目中依旧有他们的身影。


而且《王牌对王牌》不仅原班人马的阵容惹人注意,还有小到消息称节目组正在邀请大红IP中的演员重聚,其中就有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三十而已》和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如果消息是真的,那么节目确实太有看点了。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开始期待新一季的《王牌对王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