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临小品无缘春晚,为啥不砍歌舞节目?

M
Marboroyj
楼主 (未名空间)
郭冬临也算是春晚的常客了,虽然经常换老婆,一会是牛莉,一会是刘涛,但是大家还挺喜欢看他的小品的,今年他还是跟刘涛合作,却被春晚节目组给砍掉了他的小品。
这样就有点过分了,自从赵本山和宋丹丹不上春晚之后,春晚的乐趣已经大打折扣了,现在连郭冬临这样的也被砍了小品,那么语言类的节目不就是更少了么。

春晚的没落,这个到底怪谁呢,不好好的调查观众的需求和喜好,节目组随便挑选节目,这样算什么,非得把春晚搞得真没人看了么。

说是因为春晚严重超时,所以砍掉郭冬临的小品,超时了可以砍掉歌舞类的节目,那些都没啥意思,中国人的传统就是喜欢看语言类的节目,相声、小品,这都是老传统了,很中国风的节目,虽然是加上了开心麻花的小品,但是郭冬临不上春晚了,观众还是会有点寂寞,毕竟老戏骨越来越少了。

像郭德纲这样的好相声演员,又不让上春晚,就上了一次,还砍掉了很多笑料,都不如他平时在德云社说的精彩,贾玲也因为犯了点错误,抹黑花木兰,就无缘春晚了,如今的春晚也讲究政治正确了啊。
F
Fcingperfect
2 楼
歌舞节目的演员有后台呗
j
jinselan
3 楼
......

【 在 Fcingperfect (Fcingperfect) 的大作中提到: 】
: 歌舞节目的演员有后台呗
l
lxzml
4 楼
语言类的节目是不是要大改革了
g
green7801
5 楼
对春晚我只有两点抱怨,第一是让演员去拼盘唱歌;第二是让港台歌手拼盘唱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