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 X快一周,用户细数五宗罪

s
saddust
楼主 (未名空间)
1.App适配糟糕

由于这一次iPhone X采用了刘海的设计,而且屏幕比例也与其他主流手机厂商不同,所以这次iPhone X发售后有大量的用户吐槽应用根本没法用,第一批适配的主流应用也只有微信这些,不过同为腾讯家的QQ就没有这么上心了。而且就算现在有很多应用游戏已经开始适配iPhone X的工作了,但他们的适配效果一样让人感觉糟糕。

2.刘海让人捉急

而之所以适配工作让人捉急,就不得不提iPhone X的刘海了,作为iPhone X的独特设计,刘海可以说一直是大家争议的焦点,先不说对颜值的影响,单单看视频造成的视觉破坏就让人非常不满。

3.边框太厚影响屏占比

iPhone X的边框实在厚了!虽然iPhone X目前采用的是业界最领先的全面屏技术,但是边框的厚度导致iPhone X的屏占比其实没有多大提高(相比其他全面屏手机)。

4.玻璃后壳:太重、太热

玻璃机身有好处吗?当然,但是从金属机身换成玻璃机身后,大家清楚地感受到玻璃机身太重、热量散不开、指纹沾染等问题,很多iPhone X用户都希望苹果能在下一代中回到金属机身

5.要另外购买的快充和无线充电器

虽然iPhone X是支持快充技术的,但是作为一款售价高达999美元的高端旗舰,苹果居
然没有标配快充头,而是万年标配“5V 1A”的标准充电头。而且这次iPhone X主打亮
点之一就是无线充电,但是苹果居然也没有标配,还有消费者另掏腰包去买。

a
amo
2 楼
充电器这事儿确实显得太不要脸了,一千块钱的手机居然省这块儿八毛,苹果的奸商属性暴露无遗。以后鹌猪要是能解决好后台管理的问题哥还是要抛弃苹果。
s
soulman
3 楼
其实iphone X拿在手机不算特别厚
i
isbn
4 楼
苹果要出一个牛逼的无线充电板,这个东西在X前出不来量。又不可能放一个便宜的第
三方。
m
mengzhisheng
5 楼
原文说的是黑边厚,没说手机厚。别不打自招啊。

【 在 soulman (热爱)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iphone X拿在手机不算特别厚
u
upload
6 楼
假全面屏而已。宽边框用户体验更好。

【 在 mengzhisheng(mengzhis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文说的是黑边厚,没说手机厚。别不打自招啊。
l
lonewolfcn
7 楼
反正都要戴套的
M
MaLaRabbit
8 楼
感觉没说到点子上
其实屏幕偏色比刘海更让人讨厌
对于带鱼屏来讲,上下偏色非常容易观察到,一有角度就偏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