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还说要扇死你,下一秒又说想你了

h
hxnwww
楼主 (未名空间)
女人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有些男人可能还不太习惯,但是你们一定要习惯,女人和男人是绝对不同的动物,不能按照男人的思维来理解女人。

我对我老公也是这样的画风,正如我题目所说的,上一秒我还说要扇死他,说我如何讨厌他,甚至放更狠的话, 说让他滚远点,永远别回来才好呢,然后下一秒就又发信息
说,我想他了,赶紧给我买个什么吃的回来,或者赶紧回来让我虐一虐。

反正女人说的类似这样的话,男人就不要当真就好了,你要是跟女人太认真了,反而会误会更大,而且不好收场,本来女人并没有那么绝对认真的去说这些,男人要是当真了,并且应对措施也是硬碰硬,那搞不好最后真的就过不下去了,离婚了。

如果是已婚的男人,尤其是已婚超过10年的男人,对此应该都是深有体会的,女人的这种变幻无常,真的是家常便饭,几乎每天都要经历一两次,刚开始可能觉得不习惯,慢慢就好了,毕竟女人这样的风格,也不是因为不爱男人,而是女人就这种性格,女人本来就是个感性的动物,理性是很少的,尤其是在自己老公面前,根本毫无理性而言。
S
Svandmonkey
2 楼
属实,但是这样才像是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