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发小脾气导致男朋友分手,我应该追回和好吗?

d
doudoufe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个独生女,所以身上有很多大家所谓的 “公主病”。我也知道,但是已经是多
年的习惯了,我也不想改变,我就想找一个能包容能包容我的男朋友结婚。
潘是就是那个对的人,他比我大五岁,像父亲一样包容我,爱护我。跟潘在一起,我真的像公主一样,我所有的要求,不管合理不合理潘都会尽量满足我。我认定潘就是合适我的人,我要一辈子跟他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了一年,潘也提过让我改变一下自己的坏脾气。可我觉得,一个男人爱我就要能够包容我。不能接受我说明他不够爱我。所以我依旧我行我素。为了我的“公主病”潘也发过脾气,只要我一生气他就会哄我的。
前天我生日,我看中一个钻戒想让潘买给我做生日礼物。那个钻戒的价格有点贵,是潘两个月的工资。潘不愿意买,想要给我买个便宜的。我不同意,爱我连礼物都不舍得买,算什么男人?为此我们大吵一架,情急之下我说不买就分手。潘真的头也不会的走了。
我以为潘会像往常一样买了礼物哄我和好的。现在已经过去两天了,潘像人间蒸发一样没了踪影。我真担心他不会回来了。可是我也不想拉下面子找他求和。现在我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