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地狱的痛苦难以想象

u
utaustine
楼主 (未名空间)

邪淫地狱的痛苦难以想象
《阴律无情》上官玉华著
乘白莲花出发,判官,阿弥陀佛!
  今天判官带我去参观邪淫地狱的其中一个地狱——阴魂剑花地狱。
  请问判官:“何谓阴魂剑花地狱?”
  判官严肃地回答说:“这个地狱是众生阳寿未尽,在阳间沉迷手淫、邪淫。男的每天或经常故意更换不同女性性伴侣,还洋洋自得,女的每天或经常故意更换男性性伴侣,还自以为很了不起。此类犯邪淫戒、沉迷邪淫的众生,严重破坏天地阴阳正气平衡。因每次行淫时,众生的思想会发放出很多邪淫的欲望之气,此等邪气会吸引鬼类或精灵等等的到来,行淫的人被暗中伤损却不自觉。当此类邪气太多太盛,形成一股极度庞大势力的时候,人间必会出现无数的各种灾难,来作抵消平衡。

  人类严重破坏宇宙间的自然法则,阳间对此无法律制裁,有些西方国家的法律更赞同同居合法化等等,此等法律的制订人要受无量无边的地狱果报,等此法律在阳间完全撤销后,方可了地狱业果。正所谓菩萨畏因,凡夫畏果。我们必须每天做每件事都要合乎因果,小心因一时的疏忽而招致后世恶报。阴司我冥王见阳间已放出超负荷邪气,而且有很多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所做出来的恶业。我冥王于是在地狱中加建更多更新的地狱,来惩罚此类暂未寿终之犯戒众生,希望能藉此抓阳人生魂入地狱受惩罚,而警惕世人,消去他们的罪业,亦可减少他们寿终后入地狱所受刑罚的时间。”

  谢谢判官为阿玉的详细解说,又学到了很多东西,真是谢谢判官了!

  当我到达阴魂剑花地狱,见到此地狱也非常宽大,原来里面有很多小孩子,特别是西方国家的,也一齐在受刑,实在太多了!象英国、美国、法国、中国也有,总之不同国籍的人种几乎都见到。

  就在这时,我看见很多男孩子的灵体被鬼差拖出去,被一种铁花似的刑具打在生殖器上,打得他们痛苦大叫,鲜血直涌而出,看得好惊心动魄;女的就用铁花似的烧到通红白热的器具捅进下身,痛得她们在地上翻滚,嚎啕大哭。这里太多犯人,哭叫声震天,我听到非常不舒服,看不一会便立刻退出去了,心里实在很不好受。若不是为了劝导世人的工作尽一分力,阿玉是绝对不想来这里的呀!

  在阳间受此刑的众生,他们的感觉是好像发烧,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昏睡,因身上三魂给抓去地狱中,所以这类人亦无法正常生活。有些人会以为自己正在做噩梦,但比做噩梦还要辛苦好多。大部分人是能够感受到那种肉体上的痛苦,特别下身的剧痛、强大刺痛的难受感觉;有少部分人当受完地狱刑罚后,会因肉体的痛楚而警觉,从而改过自新。判官说,地府阎王很重视此类社会大问题,让罪灵受刑是为了能阻止不良风气继续扩散所带来阳间的严重灾难。

  阿玉想再请问判官:“怎么好像这类邪淫地狱的刑罚,都十分现代化,又有计算机刑具、放光冰镜等等东西呢?”判官说:“地狱就是人间的倒影,人间的众生只要生产一些犯戒的现代化东西出来,地狱也马上会加建一样的刑具来惩罚此类众生。现在阳间的美容术多么先进,只需花些金钱就随时可以全身改头换面无人知晓,在阳间可能会成功蒙骗逃脱,但在阴律来说,别说改头换面,就算是已经投胎转了数世的人,我冥王也可把你立刻找出来押回正法的。阿玉你回去好好告诫阳间众生,必须奉公守法、孝顺父母、遵行仁义礼智信,勿说这是古旧的陈腔滥调,需知这是用来平衡天地正常运化的法则,谁不遵行谁就要被自然淘汰及因果处罚。好了!今天到此为止,请先回去,下次再来。”

  阿玉顶礼拜别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