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夹菜夹肉烧饼12元钱,图,北京这物价

m
mitbbs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的物价还是不低的,这毕竟是大家公认的国内消费水平最高的地方,比如说秋黄瓜吧,在老家农村,那都不要钱啊,家家户户院子里都长着一堆一堆的,都吃不完,可是在北京,3根秋黄瓜,就能卖到4块钱,真的是差距太大了,生活成本大不同。

我这是在北京路边买的烧饼,饼倒是不算小,里面夹着所谓的里脊,看着品质不行,还有金针菇,蘑菇等等,12元钱,真挺贵的,这点菜,就12块钱啊,烧饼本身是不值钱的。

这要是在我老家,一个烧饼,最多就是1块钱,然后夹肉夹菜,就这些量,最多就是在6块钱了,已经是到头了,还没有听说过,一个夹菜烧饼,能卖到12块钱的,这就是帝都的生活成本了。

这个里脊的颜色,说实在的,有点不太正常,不知道是不是上了色素之类的,很有可能啊,反正这种小摊就是三无产品,我也是饿得不行了,也没时间去饭店,就随随便便从路边摊买了一个,因为赶时间,吃饭的点,北京各个饭店都是人满为患,我也是懒得去挤了。

只能感叹一下了,帝都也不光是房子贵啊,这些路边小吃都很贵了,赚的少真无法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