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景色还可以,但不喜欢这国家,多图

m
mitbbs
楼主 (未名空间)
刚刚跟朋友结束了越南的旅行,现在爆发了越南多地的反华活动。

我们来越南旅行,也不是为了单纯的旅游,也没怎么消费,是过来考察一些项目的,算是公司的一些拓展计划,毕竟中国跟越南也是有外交关系的。

客观的说说越南这个国家给人的感觉吧,我是第一次来,看风景的话,感觉就是凑合,没有特别的惊艳,也没有什么失望的,就是典型的东南亚国家,是比菲律宾要有钱一些,但是不如新加坡看着干净和漂亮,越南人的穿着,是比较土气的,在服装审美这方面,远远不如中国,而且有些东西是在模仿中国,却模仿的不够好,都像是山寨的,也不高大上。

如果说景色还算凑合的吧,那么越南人是不太让人喜欢,做事风格让人不喜欢,而且对中国人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警惕心,就好像中国人会把越南人怎么样似的,而且很多越南人都是想尽办法的想要坑中国人,就好像坑了中国人,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个巨大的胜利。

这样的国家,来过一次,看看就行了,基本上不会再来第二次,要说东南亚旅游,越南也不是最好的,还不如去泰国和新加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