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身穿粉红色连体裤,美呆了

m
mitbb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所有的颜色里面估计最显年轻的颜色就是粉红色了,很多可爱的妹子都十分的喜欢淡淡的粉红色,所以今天摄影师也是特地为了满足大家的少女心,拍了一位身穿粉红色连体裤的妹子。

不过这位妹子真的十分的会搭配啊,选的这件衣服正好是可以凸显她的身材的,还有这腰围可以看得出身上肚子上肯定有一点肉的,但是这一身看起来整体不会显胖。

不过感觉这次的内搭没有搭好,如果是无痕的应该会更好一些,因为这样的搭配站姿只要是有一点的不优美就会显得十分的不优雅啊!不过还是十分的显高的。看背影是不是觉得很萌很迷人?


于是很多小伙伴就像看到她转身之后的样子,小姐姐感觉是纯素颜出门的嘛?怎么感觉整个人一点气质都没有了,这么美丽的一身搭配还有身材,配上这么高的发际线是有点让人接受不了啊。


不过身材是真的好,只是如果化点淡妆的话看起来就会更加的舒服了,不过心态也事很重要的,还有妹子的皮肤那么白的话,其实一支口红是不是就可以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