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才是范冰冰李晨爱情的障碍?

m
mitbbs
楼主 (未名空间)
成龙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花心,他的风流史比动作电影都来的精彩,近日因为婚外情私生女吴卓林打电话报警称母亲恐吓她,吴绮莉也再次上头条新闻,并且还召开记者会澄清和成龙的纠葛恩怨,一时间成龙成为了众矢之地。也扒出成龙对其他美女明星的亲密动作,要知道成龙是只爱美女的,所以特别是对范冰冰,更是深爱,网友们都叫李晨要小心成龙大哥了。


在某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时候,成龙坐在范冰冰旁边,范冰冰一字斜肩裙子透出白皙肌肤,美呆了,成龙都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还想要和冰冰干杯喝酒,更关键的是在餐桌下面还拉住了冰冰的手,牵手热聊,这关系不是一般的好,不知道李晨看到了是啥反应。


在某次演唱会的舞台上,成龙和范冰冰先后一起登上舞台,两人也许因为许久没见面,当着观众的面就握手亲吻了起来,一旁的主持人都看的尴尬了,不过看上去冰冰还是很享受被成龙大哥亲吻的,李晨要是当场在旁边应该会醋意大发吧?


范冰冰出演成龙的电影《绝地逃亡》,当时两人一起在戛纳出席宣传活动,然而可能因为冰冰想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点,所以姗姗来迟,迟到了。范冰冰终于现身成龙亲自迎接,还说:“我要去迎接我的女王。”一见到冰冰就马上给了个拥抱,成龙大哥这抱得也是够紧的,而且大哥还是开怀大笑着,听说当时现场都轰动了,冰冰还小鸟依人的躺在大哥的怀里,两人举止太暧昧了,不免让众人觉得这关系匪浅,只能说成龙真的是艳福不浅。


第二天戛纳之行,成龙和范冰冰在外国记者的要求下两人一起摆拍,不过因为在游轮上风大,范冰冰的裙子被风吹的都掀起来了,好尴尬,差点就大麻烦了,范冰冰连忙的收住自己的裙摆,没想到成龙还赶紧的扑上去捂住冰冰大腿,这亲密动作不免会惹来非议,网友们顿时觉得这画面看起来有点尴尬。


两人出席活动成龙大哥还紧凑在冰冰身边,在背后突然拥抱冰冰,冰冰自个都愣住了吧?大哥揩油也是有一招。


冰冰不愧是大牌明星,成龙在的地方都有她的身影。冰冰出什么“意外”成龙大哥都能拉一把手,看来范冰冰真的是要多注意走路了,不然成龙大哥又要怜香惜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