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影票,说说《寻梦环游记》超精彩之处[spoiler]

M
Mitsuihisash
楼主 (未名空间)

这部动画电影又是一部催泪巨作,大陆翻译是《寻梦环游记》,英文名是《Coco》,不得不佩服老外的脑洞大开和讲故事的能力了,奔我的电影票,说说观后感。

我休假回国了,这个是在北京的电影院观看的。

我是忍不住哭的稀里哗啦的,这部电影的重点在家庭情感,一家人的羁绊和爱,这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不论离家多远,只因心中有你,我在观看的时候不由的想起来了我年迈的奶奶,瞬间泪崩。

除了家庭温馨的深入人心,能展现一个绚丽多彩的幽灵世界,华丽丽的比现实还要美丽,并且能把骷髅和亡灵这些原本可怕的东西,表现的这么可爱而不可怕,真的令人佩服。

亡灵的世界应有尽有,还要入场刷脸,并且有骷髅和生前的样子对比,令人忍俊不禁,丰富的想象力和幽默的手法让这么一个原本很普通的家庭故事变得如此生动感人,这就是中国电影目前做不到的了。

看似简单的故事,却能通过讲故事的方法和画面的想象力,牢牢的抓住观众的情感和心,并在看完之后,脑海中不断回想起片中的插曲《Remember Me》的melody,忍不住在
观影之后继续反复的听这首歌曲,并不断回想起片中妙趣横生和感人之处,这就是拍电影的实力。

F
Fcingperfect
2 楼

4D的电影票在北京倒是不算贵
这部电影确实感人
论题材,咱们中国的更多,却没有太多感人的好电影
一声叹息
A
Azgalor
3 楼

同样被感动,喜欢这种走心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