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国王殿下万岁!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主要这次电影大概得要给黑豹做个背书。基本就是介绍瓦肯达的那些故事,还有最早的黑豹传递仪式。我记得漫画里还有个猩猩部落的男的总是找黑豹他们的麻烦的样子。感觉路线就应该是偷震金然后走部落对决,如何接替老的黑豹国王,毕竟这个黑豹不是打败自己的父亲成为的黑豹,是父亲被泽莫聚聚给炸死了直接就上升了。这个不符合族群的规定吧。所以这点还是得交代一下的。大概是要连着美队三的剧情走了。就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走复联三之后的剧情。毕竟这个似乎是要比雷神和复联之后才能上的。
其实觉得本身这种黑人主的电影可能不太好卖吧。之前的月光男孩虽然给的票数多,但是其实说实话我记得那个的上座率不是很高啊。不过这种也属于超级英雄电影可能会有很多粉丝买账吧。虽然说了是瓦肯达,但是感觉还是非洲的那种部落的形式,只不过是有震金发展的更快一些罢了。不过感觉漫威这种时尚大气的风格应该不会差。而且看这意思还是要联动的,我等彩蛋,看一次就行了应该。
我只是一点点不满,宣传说比我铁人的装甲还厉害,你们这样就不好了。就算是事实也别说出来呀!
D
DRGX3
2 楼
黑豹应该是很冷门的漫画吧

以前听都没听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