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会阵容曝光,一个流量明星都没有,这些人今后另找工作吧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中秋佳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因为娱乐圈还处在整顿阶段,央视作为国内最大的电视台,自然在这方面要紧跟政策步伐。在透露的一批参加晚会的明星中,我们看不到流量明星了,全部都是在圈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实力派演员或者歌手。比如有李宇春、周笔畅、韩雪、周深、谭维维和萧敬腾等等人。

这里没有流量明星了吧?那些花里胡哨的艺人都没有,全都是有实力的。周深的高音、谭维维的稳健、萧敬腾的狂野,应该说各种类型的都有。韩雪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多才多艺,大概率是搞一个客串之类的。不得不说,没有了那些吵吵闹闹、不伦不类的流量艺人,晚会的可观赏程度也大大提升了。

不过,这里有一个人比较有争议,就是丁真。去年,丁真因为一脸纯真朴素的笑容意外走红网络,成为了网红,网上的粉丝保有量非常巨大。如果单论流量明星的话,丁真显然也是属于流量这个行列的。只不过,丁真走红之后,便签约了当地的一个国有企业,成为理塘县的旅游大使,立志于宣传当地旅游文化,他属于正面的“流量”。

央视每一次都会起一个头,然后地方开始落实,央视中秋晚会清除了流量明星,那地方想必也会紧随其后。那以流量成名的众多艺人,他们将何去何从呢?这里的艺人包括从韩国跳舞归来的妖艳男人,也包括在自媒体平台走红后转做线下的网红。这两类人今后如不另做打算,那唯一的结果就是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

作为吃瓜群众,对于这种八卦最为关心。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将来这些所谓的“流量明星”该何去何从,或者有热心人士可以给他们推荐工作。我们先来说说去韩国跳几年舞,把妖里妖气带进娱乐圈的这些人。他们这群人最可恶,打扮得男不男女不女,还喜欢化浓妆涂口红,严重带坏青少年。

这些人,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把妆去掉,把口红擦了,然后报考一个专业的音乐学院或者表医学院,好好学习一下专业知识,前提是还想在这个圈混的话。而对于一夜成名的网红,他们本来就不具备闯荡娱乐圈的能力,建议他们从哪里来的就回哪里去,就当昙花一现,空做了一场梦。

如果上面这些人,既不想到学校里好好学习,也不愿意变成普通人。那就看广大的网友了,说不定有好心人可以推荐一个工作干干。只是,我到现在也没想出来他们能干什么。划破手都能淌眼泪的男人,好像也干不了什么大事。大家都说说,这些即将“下岗”的流量艺人,到底有什么样的职业比较适合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