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女星宣布怀孕 孩子爸是29岁歌手

l
liyya
楼主 (未名空间)

墨西哥68岁女星Lyn May日前透过Instagram宣布怀孕,称孩子的爸是一名29岁的男歌手「Markos D1」,但事件男主角竟是在Lyn May tag他时才知道自己当爸了!


据外媒《Newsweek》报导,Lyn May在Instagram上晒出多张与Markos拥抱的照片,并
tag他,除了宣布自己已怀孕3个月,还称孩子的爸很高兴。不过Markos 否认与Lyn May交往,不过坦承曾和Lyn May一起过夜,但当时因太醉所以无法确定是否有发生关系,
那夜过后两人并无联系,Lyn May也没有告诉他怀孕的事情,如今因被女方tag才知「当爸了」,他直言:太疯狂。

而对于Lyn May所贴出的拥抱照片,Markos表示是2019年和Lyn May合作MV时所留下的照片,他透露自己是女方的粉丝,所以很高兴能一起合作,但两人并没有交往。


被当爸消息震惊的Markos曾尝试联系女方,但对方始终关机联络不上,Markos表示,若Lyn May真的怀孕,他希望能给予帮助、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