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让我盘点一下吴亦凡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啊,我不觉得他有什么可盘点的,我甚至觉得他这个事干的有点逗,因为一般人其实不会像他这样去操作事情,就最起码我觉得对于一个炮友来说,或者说对于一个普通的人来说,能不产生这种关系,就不要产生这种关系对不对?你这何必呢,有些东西雀食你所谓的这些事情,可能对于你个人的层面上来说是一个嗯比较有效果的这种能力或者是什么呢,这都很正常的,我没觉得说一个人要对其他的人负责负责到这种程度,我觉得没必要吧。

我觉得我觉得现在本身就是快节奏的时代嘛,年轻人就是这样的嘛,年轻人不是那种完全没有任何观念可言的人,而是年轻人现在的想法比较简单,就我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对于所有的人都要有一个呃就应该怎么说认知啊或者是什么,我们觉得没需要啊,我也不需要跟那个一些女人或者男人或者是什么人之类的去,有这种沟通或者什么的,就没必要因为有些东西雀食你嘴上或者眼睛里看到的就是遇到明星去干这个八卦的事,然后搞得大家都不是特别快乐或者是什么的,确实有这种情况,你说的非常有道理,但又没有什么意义可言呀,你浪费这时间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怎么想。

然后我觉得吧,年轻人去约一约或者是什么的也正常,只不过他这个身份非常尴尬你知道吧,如果要不是这个身份的话,我觉得真不是那么回事。

只希望他这次能把所有的手头事情都给整理的清楚了吧,别到时候回头又有人蹦出来说他怎么诈骗谁这那的,我觉得他也不像是那个诈骗的类型,我甚至觉得他人挺好的,他是一个特别直率有真诚的孩子,不是那种特别事儿多的那种。
H
Haijunji

盘点也是个可怜人
a
aleung

吴亦凡这人太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