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张子枫千万不要掉下来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好不容易拍了一个电视剧,好不容易拥有了一部分的粉丝,好不容易把事情做的到位了,然后有些东西还是人家看上去还觉得挺不错的,就是好不容易啊,这睡的真的都是好不容易的事儿,然后好不容易能做成这个层面上,终于能往下发展了,你可千万别给自己再找事儿了,唉呦,实际情况上来说,啊,就好多人都唉呦这个那个的呀,我们怎么样啊什么这我真觉得有点害怕,因为毕竟就是人设草莓做的这么到位,好多人喜欢这个人说喜欢这个小姑娘这个已经很不容易了,好不容易喜欢好不容易往上走好不容易,给他有一个新的就是发展的机会不再放在妹妹的位置上,好不容易做了一次姐姐好不容易让人家看了一下自己能发展的好的这个路子,这个好不容易都有了,别啊。

反正我觉得小姑娘其实也挺难的,就是如果真说那个,你说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做不好,这一念人一眼都能看出来,但是好不容易给这一次机会也不容易啊,发展这件事情从本质上就是一个嗯更新迭代的问题,如果我说更新迭代我得不到这个东西,那我可能后续也跟不上这个社会发展,所以说东西还是得做好一些的嘛,反正东西做好,这个时间其实就非常有言论差距了,就是有些人做的好或者有些人做的不好,其实也不是本身的问题,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温柔点对待妹妹妹妹确实也不容易啊,不过妹妹自身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就是它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一部分的演员啊,一部分人对它的认知啊这些都是好事,因为妹妹本身就有这种亲和力的能力。

但同样的因为有亲和力,有能力,这些操作模式上就会相对的受限制,这也是很正常的。

我就希望妹妹能发展的好,因为毕竟这样干干净净的女明星越来越少。有些时候你在看女明星的时候,你就感觉就在看时尚的那个封面,那个穿Prada的女魔头是一样的道理
,其实他们也没有,但是他们慢慢都会进化成那样,进化成那样之后就真的没得看了。
x
xitataoop

这绝了
h
holego

我也希望,确实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