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晒生活照,手上依旧戴着女友关晓彤编的几块钱手链视若珍宝

c
changehouse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22日,鹿晗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生活照。照片中,鹿晗身穿蓝色格纹衬衫
黑色休闲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正在做造型的他双手抱腿坐在椅子上,看上去小小的一只,满满少年感。

坐姿随性的鹿晗十分放松,留着一头卷毛太可了。30岁的人,却给人的感觉始终像个大男孩一般,真的是实力演绎逆生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鹿晗晒出的三张生活照中,抱腿坐在椅子上的他右手腕露出的几块钱手链十分抢镜。
这款编织手链鹿晗已经戴了好多年,无论是出席时尚活动还是在他拍摄的作品中都有出现过,看得出来,鹿晗将这款手链视如珍宝。

而说到这枚编织手链,不少人也是它与鹿晗女友关晓彤联系在一起。因为在与鹿晗在一起前,关晓彤在采访中谈到对恋爱的一些憧憬时,她就表示想自己做那种彩绳编的手链送给喜欢的男生。
而且,放大照片能够看到鹿晗手上戴的这枚编织手链其实并不是很完美,编的有些歪歪扭扭,想来应该是两个人刚谈恋爱时女友关晓彤送给他的第一条手链吧,仔细看还有关晓彤最喜欢的星星元素。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手上戴着百十万手镯、名表的鹿晗,唯独对那个普普通通的手链如此重视了。

不仅珍视女友亲自编的手链,此前,还有网友扒出鹿晗将关晓彤耳坠当胸针戴,细节之处与女友秀足恩爱。
还有不到一个月,鹿晗将迎来31岁生日,自恋爱以来只有彼此生日当天才会公开秀恩爱的两个人,不知道今年又会如何花式撒糖呢?
对于感情一直很稳定的两个人,相信不少网友都在等着他们官宣结婚喜讯的那一天,期待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