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围观闫丽梦 纸醉金迷华丽破碎的梦

P
PoppyWu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有不知道闫丽梦本尊的吗?香港大学博士后,高学历,大美女,头衔杠杠的。

让她一夜成名的是,闫丽梦在美国媒体福克斯新闻频道接受采访,向全世界宣布了一个未经证实的说法:新冠病毒是中国制造的生物武器。

轰动全世界。

一夜成名,引人遐想,还有不知道闫丽梦的,火速来围观啦。

目前流传得最多的版本是:世界级顶流、两大现象级男人郭文贵、班农,在上世界级强国美国的强强强联合下捧红闫丽梦,话说闫丽梦一个娇弱小女子,哪里顶得住诱惑?还不赶紧眼巴巴扑上去。

一夜成名,纸醉金迷,沉沦于此,是否也会一夜之间华丽破碎?这位小女子的道路,看来不容易。
一个女人,靠自己没办法出名,还能靠什么出名?只有靠男人了。而且还是两个世界著名的男人,郭文贵和班农。新型冠状病毒出自中国就是他们三个人联合起来发表的言论,一个没有经过证实的言论。一下子这个女人就到达了人生巅峰,一夜成名。新型冠状病毒出自哪里还没有调查清楚,为了出名真的是已经不择手段了。

How can a woman become famous when she can't be famous by herself? Relying on men ,two world famous men, Guo Wengui and Bannon ,is the only way. The
COVID-19 comes from China ,is a statement made by the three of them, an
unproven statement. And then, this woman,whose name is Limeng Yan,became
famous and reached the pinnacle of her life overnight. The origin of The
COVID-19 has not yet been investigated. It is really unscrupulous for Yan to become famous.
l
longleg798

你知道個屁的內幕啊?在你主子眼裡你連個屁的不是。

好歹人家發了幾篇論文,你不服就去反駁啊,人一直等著呢,就是沒看到誰敢正面去反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