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再恶化,福原爱提出离婚,福妈离开台湾回日本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东京体育》报道,根据采访福原爱获取到的信息可知,福原爱如今已正式向江宏杰提出了离婚。


此前网传的一月初,福原爱与江宏杰商讨协议离婚一事,由于并没有得到最终的证实,所以这一次《东京体育》报的记者,从福原爱口中获取到的商讨离婚的信息,应该才是最能证明福原爱和江宏杰对于这段婚姻最确凿的举措。

无论此前福原爱在日本期间,与男友人一起外出旅游所引发的网络争议,还是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姻关系中,两人之间一些生活上的摩擦,或许因为这些事情,两人都还没有真正都撕破脸。

由于此前的一段时间,福原爱母亲都在台湾居住,一直跟江宏杰和福原爱都两个孩子生活在一起,这次福原爱妈妈一个人从台湾回到日本,这也说明了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姻关系已经进一步恶化。


福原爱母亲一个人回到日本,并且收拾了许多行李离开,可见这是福妈正式的从台湾搬离。

随着福妈坚决地离开江宏杰一方的家庭,这也意味着福原爱和江宏杰下一步必须要面对的就是商讨离婚的细则。

商讨离婚细则,无非就是双方争取婚后财产和两个子女,对于婚后财产的分割,大众或许更关心两个孩子抚养权的争夺问题。

站在江宏杰的一方,纵然福原爱是提出离婚的一方,但由于福原爱身上发生了疑似出轨的事情,这对于福原爱的影响非常之大,也直接影响到了两人离婚之后的财产分割和子女归宿的问题。

如果江宏杰不愿意认两个子女分开,自己一方要完全承担起对两个子女的抚养权,福原爱因为是有错的一方,所以两人即便通过法律的形式争夺抚养权,更加占据胜诉可能性的一方也是江宏杰。

所以,对于子女抚养权的争夺,福原爱目前处于非常被动的一方,如果江宏杰愿意将一个小孩的抚养权给福原爱,或许两人就能够避免因为孩子抚养权的事情最后撕破脸。

再加上另外一个铁生生的事实摆在面前,两人之间的婚姻是跨国的,登记婚姻的一方是在台湾,而福原爱疑似在日本发生了出轨行为,如果两人不能私底下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离婚协议,在江宏杰没有犯任何原则性错误的情况下,最终上诉的结果对于江宏杰而言都是更加有利的。

福原爱如今的被动局面,来源于她与男友人旅游的那一两天,如果没有那件事的发生,福原爱只要愿意争取,最起码也能要到一个孩子的抚养权。

而如今的局面确实闹得不好收拾,更何况对这段婚姻已经心灰意冷的福原爱,或许还要面临失去两个孩子抚养权的可能,这对于福原爱的打击也一定是雪上加霜的。

纵然大众舆论更加支持福原爱的一方,也有很多人质疑江宏杰对待福原爱过于直男,在生活的很多细节上没有担当,也没有很好地呵护福原爱。


尽管这些芝麻蒜皮的事情,是构成福原爱对江宏杰心灰意冷的主要原因,但这些事情但影响力和福原爱在日本发生的疑似出轨一事比起来,其影响程度也是芝麻蒜皮的。

所以,福原爱如今的被动局面,也完全是自己一手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