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被曝“大瓜”,与男子牵手?是多家公司股东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刚刚,有娱乐媒体爆料称,何炅被拍到与男子牵手过马路,周围人也无异样。

报道称,当时大概是凌晨三点多,何炅将口罩滑至下巴附近,挽着一位男士的胳膊从饭店走出,身后跟着一批相关人员。随后,何炅靠着这位男子等着过马路,并于不久后与其牵手,直到与上车先行离开的友人说话,也没有撒开过该男子的胳膊。


事件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如果是,就祝福”、“肯定有事,不信你让你男朋友和他哥们十指紧扣牵手走路,看他们愿意不”、“没想到何老师上热搜是因为牵手”。不过,也有不少网友为何炅解释道,“感觉何老师和朋友相处都挺亲密的,平常录节目给我的感觉”、“可能是他儿子啊”、“这不是很正常吗?”

公开资料显示,何炅出生于1974年,至今已47岁,曾凭借主持央视节目《大风车》和湖南卫视访谈类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爆红。此后,何炅还尝试过电影、话剧、音乐等不同类型与风格的尝试,都取得不错成绩。

实际上,市界发现,何炅还是一位拥有庞大资本版图的投资者。

天眼查App显示,何炅名下共有17家公司,其中有10家仍处于存续状态,涉及文化发展
、文化传播、信息科技、教育,以及咖啡等多个领域,而何炅在其中的身份也多为股东,也就是站在背后分红的人,并与黄磊、耿旭等名人有合作。

其中,何炅名下注册资本最高的上海鼎晖创禾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达3.56亿元,何炅持有2.8045%股份,主要从事创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
业务。截止到2020年,鼎晖投资管理的资金规模达1600亿元,其前身是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直接投资部,由吴尚志等六位创始人,联合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有限公司等创立。


此外,在注册资本达6800万元的宁波风火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何炅则持有7.35294%股份,为公司股东。值得注意的是,黄磊同样持有该公司25%股份,为大股
东。公司主要从事股权投资,但在2020年11月已经决议解散。

当然,这并非意味着何炅与黄磊的合作到此为止。市界发现,注册资本6600万元的风火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中,何炅持有4.09091%股份,黄磊最终受益股份高达86.
54546%,是唯一大股东,并任董事长一职。该公司则主要从事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创作、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