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s老公开始 谈谈王思聪其人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摄像手机走进人们生活,自媒体兴起的时代,明星们走哪都躲不掉摄像头,轻而易举就暴露了行踪,暴露行踪往往就会出卖真实性格,所以你看从文章的周三见算起,这些年崩人设的明星有多少?


但有一个人被拍到啥,都崩不了,你看他蹦迪、骂人、左拥右抱,再看他坐私人飞机、吃路边摊、玩狗,就是脱裤子在淮海路上拉泡屎,人们也只会会心一笑,说这就是王思聪啊,有什么好奇怪?


第一次引起大众注意,要从王公子在京东买了个电脑桌但迟迟没收到货开始讲起。


请一定要看完评论。


大S跟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大婚,婚后婆婆张兰感谢王健林倾情赞助,谁知这一句谢谢
捅了牛屁股,王思聪怒了,先是发文怼张兰,在汪小菲下场后,激情撕逼,二人年轻气盛,你来我往,为当时娱乐生活匮乏的人们提供了许多笑料。



由此,王思聪在微博一战成名。

接下来,大家多少也知道,王思聪成了娱乐圈纪检委书记,人送外号王校长,专注抓娱乐圈违法乱纪,有违伦理道德之事,看范冰冰不爽,要说两句,看张馨予不爽,要说两句,遣词造句上非常有看点,值得让人再三推敲。


甚至碰着马化腾,也得说两句。

这是谁给的勇气?

如今的思聪大概因为年纪大了,大概因为有正事忙了,鲜有针对娱乐圈某某的观点发出。最近被网友拍到开劳斯莱斯去蹦迪,多人迎驾,从门口一路护送到舞池,富二代本色不改。日常生活依旧是喝杯酒、玩玩狗、没事再换个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