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这波操作虽然扭转形势,许多人看并不是高明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张碧晨这只瓜只是在娱乐圈熟得晚些,才躲过了一劫吗?有人认为郑爽“事出不逢时”,并发出“不要急于求成,等待瓜熟蒂落”的感叹。

让我们来看看张碧晨在逆境中是如何扭转形势的。


无婚姻关系下可以共同抚养孩子

张碧晨认为,没有结婚的前任双方即使感情不再,也可以共享这个宝贝,一起去感受童言稚语的乐趣,体会为人父母的幸福。

而郑爽却认为孩子是累赘,虽然收入高至令人咋舌,却“多了这一双筷子”。她奇怪地认为给自己孩子一个正常的成长环境不在其责任范围之内。

世上有多少离婚男女并不是“感情慢慢淡了”这么简单,“老死不想往来”的怨男怨女不胜枚举,把孩子都弃了吗?反正思维正常的人都是一边心里恨得牙痒痒,一边笑容满面地参加亲子活动。孩子是无辜的,需要父爱和母爱的滋润。

为了保护孩子可以在适当时候隐瞒

张碧晨说,在男方不知情的情况下独自完成了孕育和生产,“为母则刚”让人心生敬佩。这就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傲气。如果不是被大家发现,孩子将在保护中安静长大。


而郑爽因为害怕被张恒继续勒索,在市侩父母计较失去钱财的鼓动下,并没有负责任地处理好这次风波。也许她对孩子根本无爱,所以罔谈保护?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心事。多少感情破裂的夫妻为了孩子继续忍耐同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在孩子高考结束后去民政局办理手续。反正思维正常的父母不会不顾及自己羽翼未丰的孩子。

如今的郑爽已成了老师眼中学业差的坏学生(遣词造句实在不通),也成了朋友眼中行为怪异的坏女孩(全然不顾及别人不敢惹),还成了妈妈眼中不负责任的母亲(弃养世上最美好的生命)。

面对“自作孽常戚戚”的郑爽,张碧晨“不逃避坦荡荡”,虽然她与前任的感情已随风而逝,却搏得了好妈妈的美名。

这一场接一场的娱乐圈盛宴,国产演艺圈的娱乐成功打败美国政治圈的娱乐,让劳苦奔波的群众在业绩下滑和病毒来袭的热浪下吃了顿透心凉的好瓜。

不管你是身处名星圈,还是普人圈,生活总会不断给你出难题。“为人莫做亏心事,苍天放过谁!”有人以为张碧晨这波操作实在是高明,殊不知不过闪耀着正常人的光芒而已,那就是:责任我当,孩子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