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总是歧视我们中国的娱乐圈!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所以我觉得他们好像不太能理解我们的主要工作,甚至对我们现在目前为止的这些中国娱乐圈里面的这种人啊,还有工作关系,就是非常不耻他们自己觉得就是我们的娱乐圈比较好混,可能是这个意思,之前韩国的明星跟我们也是差不多的,就是他们挣的也很少,然后多数情况下都是靠着嗯所谓的灰色收入来挣钱的,所以根本也挣不到什么钱,有些那个明星可能一辈子挣的钱还不如我们一个小的三线的什么小名,客胜的多呢,所以对我们也有其事,可能想法上对我们,因为毕竟我们其实就是咱们这边的明星,基本上一个人得道,鸡犬升天,这是真的,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一种刺激吧。

就我个人对咱们这儿的娱乐明星的认知来说,我觉得咱们这儿娱乐明星还真的比韩国娱乐明星日子过得要更好一些,而且生活过得更好一些,有些程度上我觉得有一些娱乐明星的日常生活确实过得比较奢华什么的,也不怪人家其他人说咱们就是这些事情肯定是这样子的。

不过这个歧视圈子我觉得也挺奇怪的,就是他们可能是歧视我们没有做什么事情,然后就挣这么多钱,可能是其实在这个位置,其实我觉得没必要歧视在这个位置上,因为我们其实挣到的钱也跟我们操的心劳是一样的,我们人数众多,所以我们的配比比较多,所以我们能挣钱的渠道就更多,其实就是这个,但是韩国人民可能觉得我们既没有什么演出的德行什么之类的,然后就造成了他们觉得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挣钱的余地啊,或者什么的,所以才会这样。

我觉得韩国人在娱乐这个方面上确实比中国人做的强,只要他知道他自己摆正他自己的位置在哪里,知道他应该怎么做,我觉得也挺牛的挺厉害的。
d
dayamei

歧视?人是压根把我们当猪笼草看吧
j
jasben

我觉得韩国人都是找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