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可能开拍女蜘蛛侠电影?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性感女神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演而优则导的她,近年来开始跨足当导演,日前甚至有消息传出,索尼正在筹备一部以女性为中心的英雄电影,而且已经与奥利维亚王尔德签约,由她自编自导自演,以新超级女英雄的身份加入,且极有可能是开拍「女蜘蛛侠」相关电影。

近年来好莱坞的女权意识抬头,漫威与DC也纷纷开始聘用女性导演执导,例如《神奇女侠》、《黑寡妇》等,无论票房口碑都非常好。根据外媒《Variety》报导,索尼目前
也朝同样的方向前进,有意打造一名女超级英雄,有内部人士透露,奥利维亚王尔德已经与索尼签约,开发新的女英雄电影,她将饰演「女蜘蛛侠」,与Katie Silberman一
起执导及担任编剧。

事实上,在《蜘蛛侠》的漫画中,曾出现过多个版本的「女蜘蛛侠」,其中包括关史黛西(Gwen Stacy)、玛莉珍华生(Mary Jane Watson)以及在70年代末首度穿上蜘蛛装的洁西卡德鲁(Jessica Drew),有指奥利维亚王尔德目前正在挑选适合的版本来进行改编,不过该消息并未获双方证实,其真实性仍有待确认。

奥利维亚王尔德曾出演电影《创:光速战记》和《牛仔和外星人》被观众记住,除此之外,她的其中一段感情也一直被外界重提,因她在在19岁时,短暂成为一名「王妃」,与一位意大利王子的后代陶卢斯柏利(Tao Ruspoli )私奔结婚,但已在2011年结束8
年的婚姻,不过在两人离婚2个月后,她就决定再婚,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