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也有抄国内综艺的这一天?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6月开播后,掀起一阵热潮,每周讨论度都破表,参加节目选
秀的「姐姐」们也吃到节目红利,戏约、代言接不完。近期韩国准备推出新综艺《Miss back》,没想到节目设定公开后,却遭指是抄袭《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热议。

《Miss Back》邀请逐渐被大众遗忘的偶像出身女歌手们,再次实现梦想的故事,参演
者将在节目中分享过去未能诉说的故事,还会接受歌唱训练,站上舞台,是新概念的纪录片选秀形式,此外,节目还邀请到歌后白智英担任制作人,除了训练唱歌技巧外,也担任心灵导师的角色,成为参赛者精神上的支柱。

而《乘风破浪的姐姐》则是邀请30位年龄在30岁以上的已出道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比赛,最终组成全新女团,因此在《Miss Back》节目设定曝光后,网友纷纷指称两者概
念相似,有抄袭的嫌疑。没想到一直抄袭韩国综艺的中国终于到了被抄袭的这一天。